部落客也能賺大錢.JPG  

分享一本書--部落客也能賺大錢,91會買這本書的原因,最主要是想了解部落格(BLOG)圈內著名的彎彎,女王,Mr.6,貴婦奈奈,米滷蛋,輔大猴等等,這些日瀏覽數超破萬的部落客(Bloger)是用什麼方法為生?!  91是好奇寶寶, 對於新的東西從原本的漠不關心事不關己,到現在被老塔訓練成願意且喜歡嚐試新事物(婚姻改變人生真大啊!)

91在這二周為了美白牙齒及修補牙齒私人問題,在BLOG中認識cris,而目前正在進行牙齒美白中,好奇地想學cris把牙齒美白經驗分享紀錄在BLOG中,也開始學習寫文章.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敢拚能賺愛玩.JPG  

分享最近讀的一本書,由王國雄(王品集團副董事長兼執總經理)所著的敢拚能賺愛玩,書中用許多故事串起王品的管理哲學.

無法否認王品集團在餐飲品牌的經營策略是經過慎密的規劃,從王品牛排(1990),Tasty西堤牛排(2001),陶板屋(2002),聚北海道昆布鍋(2004),原燒優質原味燒肉(2004),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2005),藝奇ikki懷石料理(2005),品田牧場日式豬排咖哩(2007)到石二鍋火鍋(2009),事業版圖橫跨海峽兩岸,現有122家分店,年營業額高達53億(統計至2009年),並保持年年兩位數的成長,躍居台灣第一大餐飲集團,被譽為餐飲業革新經營的典範。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牙齒居家美白

將將將將~~~~

91等待已久的牙齒居家美白牙托到囉! 而且很開心見到cris本人, cris本人比照片更有氣質及靈氣呢!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創意美術作品

從小就是好學生的91,功課常拿第一,運動常拿冠軍,書法也常得獎,唯有畫畫是91最弱的一項.

記得小學暑假作業都會要求學生在暑假期間完成3-4幅作品,每次的畫作作業91都會拖到最後一天才完成,其他作業早在暑假前二周就完成(因為91是好學生),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9音樂創作才子陶.jpg

2010724TEDXTaipe(http://tedxtaipei.com/)i在華山創意園區舉行,現場大約有超過500人參加,號稱線上同步觀賞民眾也逾500.

到場分享的講者大有來頭,包含劉軒、陶喆、瘋台灣主持人JANET、極限運動家陳彥博、世界舞蹈家許方宜、詩人吳晟、及Plurk創辦人雲惟彬,以及令人感動愛台灣的油劃修復師蔡任...等等(詳細名單就直接看官網囉!http://tedxtaipei.com/guide). 舉辦過多場研討會的91,從沒想過研討會的舉辦可以如此橫跨不同領域的跨界對話. 串接詩人、設計師、建築師、藝術家、冒險家、舞蹈家、考古學家、油畫修復師、青年創業家、世界銀行資深官員等,UNLEARNPLAYINSPIRE三大主題,邀請名人利用短短18分鐘分享自己的精彩故事,在聆聽過程中,令人感動,也更深入認識了台灣!!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一早打網球我都可以不用閙鐘自己起床啦!

挺愛賴床的91

居然連續四天都可以不用閙鐘在早上五點多就自動起床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鼓起勇氣找陳彥夫牙醫師幫我弄一排門牙

看了chris (http://crissymoo.pixnet.net/blog)及她的好友ariel(http://arielctl.pixnet.net/blog)的blog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找陳彥夫醫師整牙了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跟興大老師一起打網球

好久沒這麼早起床

每天五點半起床 閙鐘都還沒響我就自己起床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