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找陳彥夫牙醫師幫我弄一排門牙

看了chris (http://crissymoo.pixnet.net/blog)及她的好友ariel(http://arielctl.pixnet.net/blog)的blog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找陳彥夫醫師整牙了

因為這次要動的是門牙 且一次四顆

考慮好久好久 遲遲不想也不敢作決定

為什麼人的牙齒會壞掉啊

明明我這麼愛乾淨又每天餐後都刷牙的人

anyway...今天第一天初診 印了牙模

小夫醫師說下周會把舊的牙套取下來檢查&裝上臨時假牙  @@

天啊!!我最討厭看牙了

希望這次能把牙齒一次搞定(上回到逢甲陳XX診所,裝的牙顏色及尺寸明顯不對...)

我很少自拍,為了這次換牙過程作歷史的記錄

決定把整牙過程分享給大家!

希望一個月後大家就可以看到我的牙是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啦 !

91的牙張口微笑時就可以看出來牙顏色不均了 (我是那麼愛大口笑的人.... )

照片方向的左邊犬齒旁的牙明顯過白(就是不到半年前在逢甲某家知名牙科作的啦!)

DSC07347.JPG

放大牙齒來看,從照片左至右,第三顆過白,第四顆是真牙,

第五及第六顆是15年前作的牙套,顏色還算OK(老師父技術還是不錯滴)

但是因為年久失修,已與牙縫分離了,且牙齦顏色也變黑..所以這二顆是一定要換新滴!

跟小夫醫師討論後,決定把前上排正門牙四顆重新作新的牙套,

一來解決一開口笑牙齒顏色不均問題

二來解決年久失修舊牙套及牙齦變黑問題

三來也順便再把半年前作好的牙套過白問題一次處理...@@

 

DSC07349.JPG

期待一個月後會有美美且整齊的牙,到時再分享給大家看囉!!

(990731補述:91後來與陳彥夫醫師討論,先作居家美白二周,再作新牙套,這樣牙套才能與牙齒一樣白白美美的,所以91效法cris分享牙齒居家美白經驗囉!記錄自己牙齒大變身經驗...XD 真緊張啊!)

**牙齒居家美白系列產品已分享出來囉~http://joyfullytaz.pixnet.net/blog/post/11228314

**另牙齒美白紀錄也分享出來啦!http://joyfullytaz.pixnet.net/blog/post/11299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