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美術作品

從小就是好學生的91,功課常拿第一,運動常拿冠軍,書法也常得獎,唯有畫畫是91最弱的一項.

記得小學暑假作業都會要求學生在暑假期間完成3-4幅作品,每次的畫作作業91都會拖到最後一天才完成,其他作業早在暑假前二周就完成(因為91是好學生),

不知為什麼,91對於顏色天生"色弱",久而久之,對於畫畫就一點也沒有興趣! 

前些日子在誠美勤品遇到一群約6人在認真畫畫,畫筆在他們手中看起來像鉛筆一樣容易操作,

我站在旁邊看了半小時,畫也完成快一半. 心想: 怎麼大家都那麼有繪畫天份.

不認輸的91當下就衝動的報名了初階班,也要把小時侯的陰影彌補起來,本來是想說冀許以後自己的小孩在繪畫上一定要有所突破,不要像91一樣.

但...如果自己的夢想都寄託到下一代,如果小孩不follow父母的想法,不就期待落空? 說不定還會閙家庭革命!!

自己的夢還是自己圓吧!

寫了一堆,91要開始來介紹我近一個月的畫作二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給我動力繼續加油哦!

勤美誠品創意美術(EZ Painting)是採用美國油畫 Bob Ross 畫材系列及教學方法,如果大家有印象,應該會記得小時候常常在電視裡,看到一個教畫畫的爆炸頭叔叔(現在應該是阿伯), 他會用誇張的方式吸引學生畫畫,用畫筆簡單地幾筆勾勒,不斷加上重疊的色彩,很神奇的的畫出山水花鳥與人物,讓油畫變得超簡單!!

底下這位叔叔就是Bob Ross先生啦!很面熟吧~!

創意美術作品

2010/6/8 91的第一堂課畫了"冬天"的風景畫,遠山可以看到未融的雪水,自山裡緩緩流向面前,近景則有二顆松樹,樹稍的白雪還未融,天空裡三隻鳥劃過天際..

因為是生平第一幅油畫,可以看出來筆觸還有是生硬,但能畫出一幅自己的畫,心裡開心的不了!~

91開心把自己的畫裝框起來! ^^

DSC07623.JPG

2010/7/20 91的第二幅畫作是"春天",有我最愛的薰衣草園及松樹!薰衣草給人一種浪漫的FU, 而松樹總是呈現出一種堅定的姿態

DSC07621.JPG

DSC07620.JPG

在勤美誠品創意美術裡上課很自在,同學們年齡層很廣,但大家都有一顆愛畫畫的熱情~

91上的是初階課,總共四堂課共3000元,就會有自己四幅畫作--春.夏.秋.冬 作品可以帶回家哦~ 美術社會發給學生四張油畫學習課程卷,每次上課就帶券去上課就可以囉!

所以畫布及材料都是由美術社提供!很適合第一次畫畫的91~

DSC07624.JPG

因為上課大都是follow老師畫畫,一些畫畫的技巧老師會講的很詳細,但原理就沒有時間說太深,所以91在誠品書店買了一本油畫入門回家自己study

DSC07626.JPG 

還有二幅夏及秋的作品待續~~

創意美術專櫃-誠品園道店

電話:04-23264795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68號3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