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居家美白

將將將將~~~~

91等待已久的牙齒居家美白牙托到囉! 而且很開心見到cris本人, cris本人比照片更有氣質及靈氣呢!

話說準備要重整前面四大顆門牙的91,因為15年前作的牙套年久失修,牙套與牙齦間已出現黑色縫細,且會卡食物進出牙套裡,到了需要換新牙套期限.

以前小時侯裝牙套時還沒有全瓷冠材質,大部份都是混有金屬物,有些混的是貴金屬,有些就是賤金屬,大概有分以下幾種(以下資料僅供參考):

1.全瓷冠:不含金屬,較自然

2.金合金:黃金比例相對高

3.貴金屬:黃金比例約50%

4.半貴金屬:鈀金約60%,銀.錫.銅約40%

5.鈦合金:鈦約5-50%, 鎳約5-60%

6.普通金屬:鎳約68-80%, 鉻約11-20%

7.賤金屬

anyway,現在有新選擇,又因為是門牙的位置,所以91當然選擇全瓷冠最自然又透光的材質囉!

回歸正題,因為要重修門牙,與秀傳陳彥夫醫師討論後,決定先作牙齒美白,因為牙套顏色一決定下去,又是10-15年的使用期間,

91當然希望牙套跟自己的真牙都是白白又整整齊齊啊!

昨天拿到牙托後,昨晚作了第一次牙齒居家美白,很開心目前沒有敏感的感覺(990801補述:第二天開始有一點點酸酸的了!@@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今天要依醫生指示縮短美白時間了)

急著想分享給大家看看cris也有用的牙齒居家美白系列(http://crissymoo.pixnet.net/blog/post/2677480),

期待二周後91的牙也變白啊~~

 

牙齒居家美白組的包裝+91牙齒的牙托

DSC07631.JPG

牙齒居家美白組打開,裡面傢伙還真的很多哩!包括:

1.美白凝膠二大盒共八支:牙齒美白的主角!需要冷藏保存.

2.隨身包:外出旅行時方便帶出門滴!

3.美白牙膏:小夫醫師說居家美白期間先用這支牙膏

4.牙托專用盒:牙托的家

5.牙托:牙托是依照91牙齒模形作的,所以完全吻合牙床,透明無色

6.比色卡:可以用來比較美白前後

牙齒居家美白

牙齒美白前91的牙居然是比色卡中最黃的A4 (下圖牙齒右邊第三顆) ,但小夫醫師說一般人的犬齒都偏黃!

DSC07640.JPG

但91的門牙(下圖牙齒左起第四顆)也是最黃的A4色階啊! 由此可見91的牙是偏黃的啦!

DSC07643.JPG

好吧~牙齒美白前的顏色不是重點,重要的是二周後顏色能變的跟cris一樣美美的就好囉!

昨天晚上就依陳彥夫醫師指示,先將牙齒美白凝膠擠在牙托與牙齒面接觸那面,約一顆綠豆大小 (昨晚我還很認真拿出綠豆看大小)

DSC07645.JPG

因為91的前四顆門牙會作新牙套,所以小夫醫師說那四個位置不用美白哦!

DSC07647.JPG

91小心翼翼把上下排牙托都擠上美白凝膠

DSC07649.JPG

就像cris說的一樣,很輕鬆就可以套進牙裡面了耶!且真的不會不舒服哦!就這樣....91不小心戴著它睡著了!

DSC07652.JPG 

陳彥夫醫師說每天戴4-8小時, 91第一次戴了7小時,往後二周每天都持續要這麼做... (待二周後牙齒美白效果分享囉)

**91的牙齒美白紀錄分享出來啦!詳細內容請點選牙齒美白12天-居家DIY全紀錄喔!

 

** 彰化秀傳醫院陳彥夫醫師 (給小夫醫師五顆星,人很nice,且很仔細了解病人牙齒的問題,是91目前遇到最好的牙醫師)

主治:牙科 1.假牙膺復 2.全口重建 3.人工植牙 4.審美牙醫

星期一在彰化秀傳醫院門診大樓5樓 04-7256166 轉83501-3,或04-7255139,詳細門診時間連結http://scmh.org.tw/dept/dental/cb_dental/cb_timetable.htm

聽說星期三及四在台北長島診所 02-27135710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90號1樓),但我沒去過,若要去還是先打個電話問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