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26.JPG 

2010/7/26 91決定作門牙前四顆新牙套前要先美白牙齒,因為91的牙有點偏黃(下圖是未美白前的照片,由照片右至左,第3及第4顆以及第6顆是舊的牙套,顏色相較於91其他的真牙,是可以看出來有點像糯米玉米一樣黃白交錯 )

DSC07349.JPG

2010/7/30第一天開始使用彰化秀傳陳彥夫醫師的牙齒居家美白組,下圖是裝上牙托的模樣(其實還蠻舒服的啦!)

DSC07652.JPG 

2010/7/31使用後第一天,牙齒完全沒有不適的感覺;使用時間24:00-08:00

2010/8/1 使用後第二天,下排牙齒有點酸酸的; 使用時間 22:30-05:00; 但明顯可以看出91原本的真牙與舊牙套顏色有慢慢偏近囉!真牙的顏色偏亮了

DSC07658.JPG

 2010/8/2 使用後第三天,因為昨天下排牙齒有點酸酸的,所以依cris建議縮短時間; 使用時間 19:30-12:30;今天用色卡比了一下,顏色明顯有提高三度耶!從原本色卡裡最黃的A4增亮到A3.

可以看到下圖照片右邊第三顆顏色明顯變白了!其實跟91下圖右門牙比就可以看出來真牙顏色已慢慢與牙套接近了!

DSC07671.JPG

 比色卡:91牙齒美白第3天已由右邊的A4增亮到A3了!

DSC07676.JPG 

 

2010/8/3 使用後第四天,下排牙齒依然還是有點酸酸的; 使用時間 22:30-05:30;今天跟昨天看起來差不多,就不放照片啦!

2010/8/4 第五天,昨天休息一天,因為下排牙變的太敏感,依醫生指示可以休息一天!今天牙就回復正常,晚上再來繼續美白囉! ^^

2010/8/5使用後第六天,使用時間21:30-02:30;很開心今天的牙齒又明顯亮了二級,已經從原本比色卡最黃的A4增白到C1了. 91很白痴作了以下這張圖, 打O是91的真牙, 打X是準備要拆的舊牙套. 美白後前面四顆牙都會作新的牙套. 期待新牙套的完成!! 91要跟陪我15年的舊牙套說881囉~!

牙齒居家美白 

2010/8/6使用後第七天,使用時間18:30-12:00; 91的牙好像適應了美白凝膠,現在都不會敏感不舒服,今晚再延長美白時間囉!加油!

2010/8/7使用後第八天,使用時間19:30-05:30, 昨晚好像用太久了(陳彥夫醫師建議是8小時),造成今天下排牙一直酸酸的,看來今晚要休息一天啦!今天因為去過八八節,來不及在白天拍照, 晚上拍的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有沒有變白 @@, 還是拍一張紀錄一下唄!

DSC07718.JPG 

2010/8/8使用後第九天,昨天休息一天沒有使用凝膠,果然牙齒就不敏感囉! 今天晚上再來持續使用!! (明天要來找陳彥夫醫師拆掉舊牙套了!準備要裝臨時假牙 @@, 小夫醫師說裝臨時假牙期間還是得持續進行居家美白牙齒,等新牙套作好套上去就一切大功告成了!)

2010/8/9使用後第十天,使用時間:21:30-05:30;今天去彰化秀傳找陳彥夫醫師,原本是要先拆掉舊牙套的,但後來考量91的牙還在美白中,與小夫醫師討論後決定下周一再拆,順便比對新牙套顏色及印牙模!這樣91就不用戴著不自然的臨時假牙三周了! ^___^)小夫醫師說我的牙變白囉! 因為91連續看了十天了,原本也有覺得變白,後來就慢慢分辨不出來了...大家看看..有嗎??

DSC07719.JPG 

2010/8/10使用後第十一天,使用時間:09:30-16:30;91的牙齒好像到了白的盡頭了!看來最白就是這個階段囉!(每個人白的程度不一樣),現在就剩每顆牙的上半部接近牙齦的根部仍較偏黃外,所以小夫醫師建議91加強上半部地方. 預計明天提早結束美白過程,因為下周一要再找小夫醫師進行新牙套的顏色比對囉! 小夫醫師說美白後要等一周再進行比色動作,牙的顏色會由白再拉回到自然色,中間還是有色差. 小夫建議91至少讓牙休息四天囉!! so..預計8/11結牙美白的紀錄啦!倒數最後一天!!

2010/8/11使用後第十二天,使用時間: 00:30-07:30;91的牙已經有點太過於敏感了!還好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晚上再進行最後一次美白就要宣告結束囉!接來下就是全瓷冠牙套的整修囉!下圖照片可以明顯看出,牙真的變白了,看看使用前後就知道囉!

(牙齒美白凝膠使用後)

DSC07726.JPG

(牙齒美白凝膠使用前)

DSC07349.JPG

終於....今天最後一天結束牙齒美白療程,女人愛美還真要付出不少代價! 但為了牙齒美白,意外的瘦了1.5公斤,算是額外收獲囉!謝謝收看,終於完成12天牙齒美白日誌了 @@

註記:91用的牙齒居家美白產品是彰化秀傳醫院陳彥夫醫師開給91的,詳細介紹可以看91的換全瓷冠牙套前先作牙齒居家美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