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長18M吧台.jpg

 

號稱一生必住一次的全亞洲最時尚DESIGN HOTEL-W HOTEL,還好91跟到,至少已住過一次啦! 

但沒時間出國住W HOTEL的人也不用坐在地板踢腳丫,因為台北市政府轉運站BOT案確定引進國際知名酒店W HOTEL,且預訂今年底會開幕,屆時在我們寶島台灣就可以享受到世界時尚精品飯店。

韓國首爾的【W HOTEL SEOUL】確實令人印象深刻,北山望漢江,位置極優。91與老塔一踏進飯店裡,猶如空間錯置像是進入一個時尚博物館裡,大廳的室內設計、燈光巧妙的投射運用、獨特的空間與裝置藝術,仍是起源於北美且在紐約擁有多家分店的W HOTEL。與【W HOTEL SEOUL】大廳融合一體的WOOBAR,擁有全韓國最長的18公尺吧台,呈為超現實的空間具象。牆上的LCD螢幕及大型喇叭音響,再搭配現場音樂播放,讓【W HOTEL SEOUL】愈夜愈美麗。BAR台前方延伸至層層而上的座位區,搭配各式各樣的橢圓形蛋椅,整個Lobby就像是一個大型舞台。

【W HOTEL SEOUL】是紐約STUDIO GAIA所設計,將幾何元素流暢地運用在W HOTEL。球狀太空椅慵懶的躺在飯店大廳裡,讓91一坐進去就陷在裡面不想站起來!整個度假輕鬆氛圍一波波的包覆住旅人的心。另大廳裡還有造型前衛有如圓球太空艙的DJ BOOTH,坐在球內聆聴享受時尚Lounge Music。STUDIO GAIA設計【W HOTEL SEOUL】一舉拿下紐約2005年國際旅館、餐廳、LOBBY、BAR、客房和最佳旅館設計等多項獎項。

【W HOTEL SEOUL】時尚外觀設計

W-hotel外觀.jpgW外牆.jpg

全韓國最長的18公尺吧台(WooBar),呈為超現實的空間具象

最長18M吧台.jpg

woodbar具型喇叭.jpg

入口處利用光影投射出W LOGO

1F運用光影投射.jpg

橢圓形蛋椅隨意放在吧台前方,隨時可以慵懶的坐在lobby

lobby一景.jpg

休息區.jpg

lobby一景2.jpg

check-in櫃台運用簡單的白與燈光投射,呈現簡單卻不簡單

check in櫃台.jpg

大廳裡有許多裝置藝術品,其中由知名華裔設計師Tony Chi所設計的「The Kitchen」,是以木雕裝置藝術來介定空間,具大球體帶來視覺上震撼 

W hotel souel

木球裝置藝術.jpg

大廳左側牆上鑲嵌著一式會隨著人體移動而變換不同表情的互動式藝術畫作,吸引每位路過要check-in旅客(照片中的人為在韓國旅遊時隨侍在側的小弟,舉凡搬行李、打飯、check-in、拍照等等.."小弟"把我們照顧的無微不至)
隨人型擺動的藝術品.jpg 

以車廂為概念的電梯,以車箱裡的用光所設計的拉環,不知覺的讓搭乖電梯的旅人也成為車箱空間藝術品

 電梯裡的光環.jpg

W Store裡,房客可以在此買到W床及房內所有寢具,就連珠寶、衣物、衛浴用品、Fashion Book、甚至還有和音樂鬼才Moby合作的專屬「W Music」。細緻的服務內容,正如同飯店對外宣稱的, W對細節的關注使之與眾不同:「The difference with W is in the details.」

客房裡的Mini Bar 

Mini bar.jpg

W Store號稱"有求必應",W HOTEL可以因應不同旅客的要求事先佈置安排房間,W Store裡沒有賣的,服務人員也會想辦法幫客人買回來!So..想要來個浪漫的情人節或求婚,W Hotel是挺不錯的選擇!

W Store一角

W商品店.jpg

逛W Store時旁的WC,並不是91相機調成藍色,而是一走進去就是照片中的冷光顏色!

冷光WC.jpg

W系列文具用品玲瑯滿目:文鎮、書擋、書籤、便條紙、雜誌架、火柴盒(這不算文具啦!但有拍就順便放上來囉!)

W文鎮.jpgW書籤.jpgW標籤紙.jpg火紫棒.jpgW雜誌架.jpg

再來91介紹一下房間,因為急著要去逛華克山莊shopping,房間沒拍什麼照片(嘻!)

房間外長廊

走道的光.jpg

浴室在入口處,與房間僅有一片透明玻璃隔著,若是年輕一代的情侶或夫妻入住應該是覺得無所謂,但像91的爸媽住起來,他們二老倒是一時無法適應!

浴缸外一景.jpg 

超軟的雙人大床

運用燈光點綴房內氣氛.jpg

衛浴用品用的是Bliss品牌~

衛浴用品bliss.jpg

91住的是靠山的房間(二老住的可以看到漢江),前晚剛好下過雪,白雪覆蓋在山坡上,真美!

 窗外雪景.jpg

期待台北的W HOTEL開幕,一定要來體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