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jpg 

(牙齒未美白前自拍照) 

從第一次看診-->第二次改變主意決定牙齒美白-->第三次及第四次作臨時假牙-->到現在第五次了,終於到了印模比色準備作新牙套階段了!

91為了這口牙花了一個多月時間,如果順利的話,下周的第六次裝上新牙套就大功告成囉!真期待這天到來。

今天的印模前置處理讓91真不舒服啊!雖然陳彥夫醫師(以下就簡稱小夫子)已經己努力讓91不適感降低,也很溫柔在處理,但91今天就是一個不舒服。

因為要再修牙及磨平拋光牙齒,牙齦內還要塞線,小夫子醫師說是為了要讓牙模材料能進去牙根裡,這樣作出來的新牙套根部才會很自然包在牙齦裡。還真多學問啊!記得半年前作的那顆不成功的牙套(右門牙),醫師並沒有作這道塞線的手續,所以那顆牙的內側與牙齦接合處還有縫細。

只能說:小夫子的確很仔細哦!

今天小夫子擔心91牙會痛(因為小夫子說今天的療程是所有療程最不舒服的唯一一次),所以開了止痛藥給91,希望都不用吃到藥啊!

祝91下周裝新牙套成功! (轉的頭真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