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91要自拍自己的牙,老塔總會睜大眼看著91說:老婆,妳這樣很爆笑耶!@@

哈哈,91自己看了的確是挺好笑的,總沒有人喜歡將自己醜醜的一面掀給大家看吧!但91的想法是,如果可以用真實消費者分享的角度跟大家說明牙齒美白及做牙套的過程,讓大家都有機會了解自己牙的狀況能跟醫生問對問題,以及找對醫生,小小醜一下又有什麼關係啦!

等下一周小夫醫師把91新牙套套上去後,如果有什麼新發現,不管是變好或變壞,91再來分享經驗給大家囉!

下圖91簡單整理了牙齒美白前的黃白交錯的牙,第一張照片的牙呈現原本舊的假牙套是比真牙白(打X表示假牙,打O表示真牙),但經過12天的牙齒居家美白後真牙已比舊牙套白了(第二張);現在91是處於裝臨時假牙狀況,拆掉舊牙套的上排門牙的牙齦,已明顯回復原本有血色的牙齦了(第三張與第二張照片比較);91終於可以跟黑了15年的牙齦說bye bye囉!期待下周裝上全瓷牙套後自然發亮的門牙啊~ 

牙齒美白及假牙套製作過程

其實91對自己的牙齒要求不算高,只要顏色形狀整齊一致咬合正常就好了,但往往最基本的要求卻是很多牙科醫生無法滿足91的地方(是91太龜毛嗎?)

作個預告唄!91現在規劃要作創業紀錄篇,因為老塔忙著管理他的公司,91總不能一直待在家裡當個閒閒沒事的"貴婦"吧!分享個最近才剛發生的事:有一天91家裡的燈座及燈管壞了,91就到附近五金行買了新的燈管及燈座,經過一樓Lobby時,櫃台管理員用很驚訝語氣問我:您怎麼自己買了燈管?要自己換嗎?老塔回來時91就問他:自己換燈管有什麼奇怪嗎?就蹬上椅子花個十分鐘就可以搞定的事,好像也不需要找專人來修啊?老塔回覆91說:住我們這棟大樓,應該不會有人自己換燈管,尤其是女生,一般在家婦人應該都是抱著小狗散步回來,而不是抱著燈管散步回來啊!

哈...原來如此啊!如果是前二個月91也會選擇找水電師父來處理,剛好近二個月91剛請辭已待了七年,且年薪近百萬人人稱羨的工作(請辭原因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91的人生規劃),但現在在家除了運動畫畫閱讀作菜打掃、陪陪家人及寫寫文章外,好像也沒有什麼大事。

so,91給自己訂了個目標,決定要來survey一些創業方法及閱讀創業的書籍,陸續分享給大家外,同時也當作自己交功課給自己囉!~

祝 91自己牙齒美白修復抗戰成功外,也能交出創業篇文章一同分享給大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