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jpg牙齒居家美白及作牙套工程,終於歷經一個半月,今天正式完成了!

為了這口牙,91認真寫部落格,把牙齒居家美白全紀錄-->作臨時假牙-->作牙套(假牙)的歷程全紀錄下來,看到自己在部落格上露出牙拍照,實在有點笨笨的感覺...XD;終於,91與陳彥夫醫師這一個半月來的"約會",終於要告一段落了。

上面照片是91牙齒美白後及前面門牙作了新牙套的成果照。牙齦的縫細還看的出來,陳醫師說過1-2周,牙齦會慢慢回復彈性把綘細補起來(91下排牙有一顆歪歪的,但非必要性91還是希望保留牙的原貌,畢竟真牙還是比假牙好囉!且,自然的最好啦~

再來回顧一下還未美白及作新牙套的牙吧!(如下圖治療前照片)

1.解決了91牙齒黃白交錯的問題

2.解決了91舊牙套年久失修造成舊牙套與牙根出現縫細問題

3.解決了91二顆門牙大小顆問題(因為一顆是真牙,一顆是裝了牙套的牙)

4.解決了91牙齦變黑的問題

看來大問題都已解決了,現在就是看這組新牙套是否可以再跟91健健康康走15年啦!(一般牙套使用期約10-15年)

加油啦!91的新牙套!過二周再回診去見見陳醫師~希望一切都正常囉!

(治療前)

DSC07349.JPG

 (治療後)

snap.jpg 

 再promote一下彰化秀傳主治醫師陳彥夫(他老婆都叫他小夫子...)

態度十分親切,技術也很好。希望15年後到了要換牙套時間,他還在當牙醫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開心怪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